兵团纪委住47团第7作业区“访惠聚”活动工作组工作简报第64期

发布时间:16年11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察局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麻林书记慰问工作组

11月16日,14师昆玉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麻林一行来到兵团纪委住47团7连工作组住地看望慰问了工作组。14师昆玉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李有连等领导陪同慰问。

图片25

在工作组住地,工作组组长董卫同志首先汇报了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14师昆玉市纪委和团场党委、纪委领导及同事们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在座谈中,麻书记认真询问了工作组每一名同志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

图片26

麻林书记说:“兵团纪委‘访惠聚’工作组连续3年,协调投入大量资金,为47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民心路”、“民心大棚”、“民心晒场”和民族公墓以及配套设施项目拔地而起,既解决了眼前职工群众所急所盼的事情,又解决了今后发展的长远问题,得到了住地领导干部和职工群众的真心拥护。特别是工作组结合‘两学一做’,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年’、‘民族团结认亲’等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协助连队抓好阵地建设,夯实了基础,突出了主题,凝聚了民心,用实际行动打造了一支‘永远不走的工作队’。当前,临近年终岁末,‘访惠聚’工作的任务还很艰巨,同志们要多保重身体,加强安全管理,调整好卫生饮食,确保今年‘访惠聚’工作圆满收关。”

慰问期间,麻林书记为工作组送来了鸡蛋、牛奶等生活必须品。47团党委副书记、团长艾尼瓦尔·阿不力米提,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莉莉等领导参加慰问。

(图/文:王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