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住47团第7作业区“访惠聚”活动工作组工作简报第63期

发布时间:16年11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察局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工作组举行“民心晒场”捐赠移交仪式

图片21

“今年是自治区第七个民生建设年,也是兵团首个民族团结进步年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启动之年。7连‘民心晒场’及配套设施的兴建时刻牵动着47团父老乡亲们的心,它的建成,凝聚了兵师团连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心血,这也是兵团纪委第三批工作组扎实开展“访惠聚”活动的结果。”

图片22

兵团纪委住47团7连“访惠聚”活动工作组组长董卫说道:“‘民心晒场’及配套设施占地49660平方米,施工建设历时50天,配套设施包含晒场围栏、值班室、门前广场、民心路及部分办公设备,项目总投资170万元。他的建成实现了7连职工群众红枣统一收购、统一管理、统一销售,降低了连队经营管理成本,维护了职工群众的经济利益。”

11月16日,由兵团纪委住47团工作组协调资金建设的“民心晒场”及配套设施举行捐赠移交仪式。兵团“访惠聚”活动第三督查组组长、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新业、十四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麻林为“民心晒场”揭幕。

图片23

在热烈的掌声中,兵团“访惠聚”第三督查组组长、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新业、师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麻林等领导分别向连队移交“民心晒场”、“配套设施”、“民心路”等设施。

7连党支部副书记、连长项传江代表连队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说道:工作组进住7连以来,与各族职工群众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听百家言、知百家情、解百家愁,他们牢记宗旨意识,积极为各民族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受到基层各族职工群众的热烈欢迎和拥戴。7连所有父老乡亲永远不会忘记工作组,不会忘记工作组为连队付出的一切,我们一定要管理好、使用好,充分发挥晒场的作用,提高职工群众的经济收入,不辜负上级领导对我们的支持和厚望。

图片24

艾尼瓦尔团长说道:47团取得的每一分成绩、每一个进步,都离不开上级单位和领导的支持与关心,红枣晒场的落成,得益于兵团纪委“访惠聚”工作组的真心帮助,得益于兵团纪委领导的大力支持。我谨代表47团党委、47团的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向一直关心、关爱团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兵团纪委“访惠聚”工作组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一直帮助、支持47团建设的各位领导表示最真挚的感谢。

活动仪式上,马新业组长语重心长地说道:“访民情”“惠民生”归根到底要落在“聚民心”上,兵团纪委工作组扎实工作,把群众的所思所盼铭记于心,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于“访惠聚”工作始终,得到了基层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的普遍认可。今天的捐赠仪式只是一年工作的一个缩影,希望工作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全年各项工作,继续为大家办更多事实、好事,让党的关怀和温暖惠及基层各族职工群众。

参加活动仪式的还有师市、团场、兵团住团场“访惠聚”工作组的有关领导和7连干部职工群众代表。

(图/文:靳超杰、刘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