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住47团第7作业区“访惠聚”活动工作组工作简报第56期

发布时间:16年10月07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察局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安涛师长慰问工作组

10月5日,带着师市党委的亲切关怀和问候,新任十四师党委副书记、师长安涛一行莅临47团7连作业区,代表十四师昆玉市党委、师市人民政府,向十一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图片4

上午12:00,安涛师长一行在47团党委副书记、团长艾尼瓦尔·阿不力米提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7连作业区进行调研。座谈会上,7连作业区党支部书记、政治指导员何淑红详细介绍了作业区近年来的生产经营、职工收入、社会稳定等情况。

图片5

安师长指出:7连作业区在整个47团举足轻重,各项工作也取得了不小的成绩,我们要不断努力,精益求精,把工作做的更好。今年气候反常,红枣种植受到较大影响,整体果品产量和品质较去年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基层党支部和干部要认真做好测产工作,做好群众工作,做好服务工作。

兵团纪委住7连作业区工作组组长董卫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今年“访惠聚”活动情况。安师长指出:长假期间,工作组全体成员按照上级党委和活动办的要求,一律取消休假,24小时坚守工作岗位。与连队干部一道为辖区每户职工家庭送上一面面五星红旗,共同庆祝祖国母亲76周岁生日。继续做好巡查走访、慰问职工群众,为贫困职工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今年为基层办了这么多惠民生的好事实事,我由衷的感谢工作组。

图片6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安师长要求工作组继续做好“访惠聚”工作,把工作做得更实更细。认真学习领会陈全国书记关于“访惠聚”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完善、积极创新,做好传承。欢迎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到基层来,以工作组的形式,为广大职工群众办实事。要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放到重要位置,切实抓好做好,既要使贫困职工能脱贫、又要有保障措施和长效机制,防止职工再次返贫。“访惠聚”活动工作组要适应新形势,更好地为十四师昆玉市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图片7

座谈结束后,安师长一行应邀参观了正在兴建的70亩红枣晒场工地。安师长向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提出要求,他指出:民心晒场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大家一定要认真负责,做好各项本职工作,把好事办好,一定要保证工程质量,保障安全施工,保证交工时间,确保晒枣今年投入使用。

十四师昆玉市有关部门领导、47团党委副书记、团长艾尼瓦尔·阿不力米提等陪同慰问调研。

(图/文:王立之、王海宁、刘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