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3年02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兵团纪委监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纪委监委


2月7日,兵团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再次专题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细化实化贯彻落实措施。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新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与党的二十大报告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是对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再动员、再部署,为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李希同志的工作报告,对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全面部署。兵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在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上下功夫,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兵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际行动和成效。

会议强调,兵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同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学习贯彻,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更好地体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使命担当。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以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和兵团党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健全完善兵团特殊体制下监督制约机制,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忠诚履行新时代维稳戍边职责使命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全面锻造队伍,从严管理监督,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