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兵团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向兵团公安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3年01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兵团纪委监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纪委监委


近日,兵团纪委监委驻兵团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兵团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主题,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会议指出,兵团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落实到行动上,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推动开创新时代兵团公安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兵团各级公安机关要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更加坚定自觉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要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以“小切口”推动作风大转变,推动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过硬兵团公安铁军。(驻兵团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陈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