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师昆玉市纪委监委: 理清思路促提升 昂首阔步新征程

发布时间:21年02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兵团纪委监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纪委监委


近日,十四师昆玉市纪委监委召开交流汇报暨工作部署会,围绕“师市大发展,我该怎么办”开展交流研讨,研究部署任务。


会上,围绕贯彻落实七届兵团纪委五次全会和师市党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开展交流讨论,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和工作部署,放眼长远、明确目标、狠抓落实、推动工作。


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要聚焦纪检监察机关职责定位,努力做到强化担当抓落实、围绕中心抓落实、形成合力抓落实、明确职责抓落实、苦练内功抓落实,在推进师市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充分发挥参谋助手、协调能手、督促抓手、服务好手的职能作用,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提升执纪执法办案安全管控能力、案件质量和监督水平,促进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贯通联动,提升纪法监督治理效能,以严明的纪律和作风保障师市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十四师昆玉市纪委监委 刘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