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师纪委监委:强化监督检查 确保风清气正过廉节

发布时间:21年02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兵团纪委监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纪委监委

春节期间,十一师纪委监委始终坚持常态化监督态势,紧盯节日期间反复出现的“常见病”,持续纠治“四风”。

组成3个专项督查组,综合运用专项检查、明察暗访和信息化平台等手段常态化开展“点穴式”督查检查。节日期间,督查发现各单位5个方面14条问题,现场批评教育、督促整改纠正。通报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强化廉洁教育,要求全师党员领导干部对照查摆,反省自身,时刻把党规党纪刻印于心、落实于行。

公布 “线上+线下”作风建设值班表,畅通“四风”问题举报渠道,制定值班、值守工作方案,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织密全方位、全天候、立体化的监督网络。完善线索督办机制,对节日期间收到的重要舆情以及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线索优先处置、严查快处。严格实行“一案双查”,对“四风”问题突出的部分单位,严肃追究相关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的强烈信号。(十一师纪委监委 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