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师纪委监委: 履职尽责扎实推动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1年01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兵团纪委监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九师纪委监委

九师纪委监委坚持事前监督、事中检查、事后教育相结合,通过明察暗访、监督检查警示教育等方式,扎实推动作风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师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查岗的方式,开展作风监督检查,针对上班迟到、纪律执行不严格、公文流转办理缓慢等问题,进行专项督查,深入剖析作风不实、责任心不强的思想根源,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全师各单位各部门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补短板、强弱项,认真解决精气神不够、工作衔接不畅、工作不主动、履职不担当等问题,不断增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

深入开展“四查”工作,3个团场近期在落实维稳戍边工作措施中存在领导干部认识不到位、思想作风不严不实、要求不严、标准不高、缺乏制度敬畏等问题,印发通报,要求各级各单位各部门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在转变作风中提升机关工作效能。(九师纪委监委 马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