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五家渠市纪委监委: 召开援疆干部“金点子”成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年09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要畅通‘四种方式’,做好信访监督,将信访监督信息化、体系化,建立健全信访事项反馈报告机制;要贯通‘四项监督’,做细日常监督,将日常监督精准化、全面化,建立健全统筹联动成果共享机制……”近日,六师五家渠市纪委监委召开援疆干部“金点子”成果座谈会,山西省纪检监察系统7名援疆干部为师市纪检监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今年是山西省纪检监察系统“组团式”智力援助师市纪委监委第二年,也是启动师市纪委监委与山西省纪委监委“1+6”三年柔性援疆长效机制的第一年。7名援疆干部自5月份进疆以来,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大力弘扬吕梁精神和兵团精神,不当“客人”当“主人”,把师市纪检监察事业当成自己的事业,提出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加强内务内控内管等7大类32条“金点子”,与师市纪委监委同事共同转化为43项具体措施,为提升师市纪检监察工作质效提供良方。

下一步,师市纪委监委将以深化作风建设为契机,结合开展“三练三增三提促三转”建强队伍专项行动,把山西省纪检监察援疆成果提炼好、总结好、落实好、运用好,切实把援疆成果转化为推动师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六师五家渠市纪委监委 王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