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监委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年06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5月31日,兵团纪委监委组织召开2020年第10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邵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两会”是在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开得十分成功务实,传递出党带领人民迎难而上、奋力前行的强烈信号,宣示了中华民族敢于战胜一切困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定决心。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1+3”重点工作部署,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维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兵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职能职责,强化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高质量监督促进高质量发展。(兵团纪委监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