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监委:以铁的纪律确保打赢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年02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兵团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立即对督促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兵团党委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后,兵团纪委监委安排7名同志参与督导检查工作,其中3名同志赴师市参与督导检查,1名同志参与党委办公厅的督导检查,3名同志作为机动力量随时在岗待命。及时向社会发布公告公布疫情防控问题线索举报渠道,组织专人值守,各师市也相继公布举报电话。截至目前,兵团本级机关受理疫情防控问题线索举报13条,已全部转相关师市落实。

       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邵峰要求兵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全力支持配合督导组工作,并多次打电话给参与督导的纪检监察干部,要求督促各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的部署要求,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落实联防联控的各项措施,对在疫情防控中不担当、不作为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严肃追责问责,以铁的纪律确保打赢防控阻击战。(文:赵 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