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监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年01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月9日,兵团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落实举措。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邵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深刻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总书记在中央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推心置腹、语重心长,既为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又为党员领导干部加强自身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两个维护”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我们党的重大政治成果和宝贵经验,是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兵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作讲政治的表率。委机关各党支部要组织好党员及时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把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初心使命;要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更好服务兵团党委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兵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兵团纪委常委、兵团监委委员,巡视机构负责同志,各厅部室、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巡视办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