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疆不负韶华 兵湘情谊绵长——兵团纪委监委举办援疆干部欢送会

发布时间:20年01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月7日,兵团纪委监委举办欢送湖南省纪委监委援疆干部座谈会。受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邵峰委托,兵团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蒋英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秘书长何影主持会议。

2019年,应兵团纪委监委的请求,湖南省纪委监委精心选派9名优秀干部组成援疆团队,来到兵团纪委监委传经送宝、帮助工作,有效缓解了兵团纪委监委力量薄弱的问题,助推兵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伊始,播放了兵团纪委监委为援疆干部们精心制作的专题片,再现了他们在兵团这一年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

“一年来,援疆同志都自觉把岗位当事业,用真心、出实劲、干实事,坚决服从组织的各项安排,不谈条件、勇挑重担,无论在什么工作岗位,承担什么工作任务,都始终毫无怨言,始终坚持把服从服务于新疆工作总目标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勇担责、善作为,成绩有目共睹,表现令人称赞。”蒋英明同志深情地说,并代表兵团纪委监委对9名援疆干部在兵团纪委监委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湖南省委、省纪委监委表达了敬意和感激之情,祝愿兵湘情谊,通过援疆干部、通过援疆这个桥梁,越走越近、越走越亲!

欢送会上,援疆干部代表还就援疆工作体会和感悟作了发言,部分厅部室负责人也发表感言,感谢援疆干部们的用心“传帮带”,并表达了对他们的不舍之情。最后,兵团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为援疆干部颁发“兵团纪检监察荣誉卫士”奖牌和证书。(文/图:周小玲 张修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