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卷 同步 同时 兵团纪检监察系统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开考

发布时间:19年12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2月27日16时,兵团纪检监察系统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面开考,兵师团三级纪检监察机关及兵团高校、国资委监管企业1137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闭卷测试。

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的安排部署,兵团纪委监委切实抓好干部全员培训工作,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下发的课程光盘和讲义为基本教材,通过委领导带头讲课、“云系统”同步视频培训、邀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湖南省纪委监委业务骨干现场教学、开办“学习大讲堂”、以会代训、跟案培训等多种渠道和方式,对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全员培训,切实增强监督执纪执法能力。 

兵团纪委监委第七审查调查室副主任左安斌谈到:“知识的积累在平时,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主动学习,通过全员培训和学习,让我改变了原来在检察院的惯性思维模式,受益良多”。

对于这次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第七师胡杨河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钱正冬表示:“此次测试是检验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的一次练兵,也是给我们一次查漏补缺的机会,使以后的学习更有方向。”

第五师双河市纪委监委审查调查二室副主任周文在测试之后谈到:“我一定以此次考试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自觉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强化理论之基,充实知识储备,克服‘本领恐慌’”。(兵团纪委监委组织部  骆冬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