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师纪委监委:召开首届特约监察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19年11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近日,十一师纪委监委召开首届特约监察员座谈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重要论述及师监委特约监察员实施办法,特约监察员汇报了本年度履职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围绕“如何履行好特约监察员职责”进行了交流座谈。师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首届特约监察员受聘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发挥的重要作用,积极回应了特约监察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对做好明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通过此次座谈会,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师纪委监委2019年度的工作成效,深切感受到了师纪委监委对特约监察员的重视和关心,体悟到了师纪委监委诚恳接受外部监督的决心,明确了今后做好特约监察员工作的努力方向。下一年度,我们将继续当好监督员、参谋员、联系员、引导员,积极深入基层一线收集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架起纪检监察机关与群众间的‘连心桥’,要更好地传播反腐肃纪声音,让更多群众了解、支持、参与纪检监察工作。”会后,一位特约监察员说道。

今年以来,师首届特约监察员拿起“谏言笔”、提供“金点子”、当好“智囊团”,通过学习培训、深入基层调研、阶段性汇报工作、反馈意见建议等方式,不断提升特约监察员的履职能力,发挥好参谋咨询、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助推师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十一师纪委监委 王 茜 贾青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