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兵团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集中测试加考补考开始了!

发布时间:19年11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今年10月下旬开展的全兵团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集中测试中,很多同志都取得了好成绩,但也有一些同志未能参加考试或成绩不合格。

没关系,还有一次机会等着您!

根据《兵团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兵团开展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新兵党厅字〔2019〕11号)精神,按照学习测试工作整体安排,现将兵团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集中测试加考、补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测试对象

加考对象。10月19日至27日全兵团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集中测试时,应参加而未参加集中测试的人员(范围为:兵团党委管理的干部,全兵团实施公务员法、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及事业单位处级干部,兵团国资委监管企业领导人员,各师市所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和10月至11月20日前新提拔任命的副处级干部。

补考对象。10月19日至27日全兵团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集中测试中成绩不合格人员。

测试时间

兵直单位: 12月7日

第七师:12月8日

第一师阿拉尔市:12月13日上午

第八师石河子市:12月14日

第二师铁门关市:12月14日

第九师:12月14日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12月8日

第十师北屯市:12月8日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12月13日上午

第十二师:12月11日下午

第五师双河市:12月14日下午

第十三师:12月10日下午

第六师五家渠市:12月13日

第十四师昆玉市:12月14日

测试地点

兵直单位和各师市均设置1个考点(其中:十一师、党委党校不单设考点,分别到就近的兵团广播电视大学、六师五家渠市考点参加测试)。

“访惠聚”驻连(村)工作人员、连(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支教人员、疆内挂职锻炼人员中的测试对象在就近师市参加测试。

测试报名及打印准考证

信息注册时间为11月21日至23日,共三天。信息审核时间为11月24日至25日,共两天。(10月集中测试时应考未考和测试不合格人员无需注册)

请所有加考、补考的测试对象于11月26日至28日,使用电脑PC端或手机微信端进行测试报名,选择考区。11月30日至12月1日,使用连接互联网的电脑,用谷歌浏览器登录打印准考证。

特别提醒

1.此次测试属加考、补考,应考却未考和成绩不合格的测试对象,务必要参加此次测试。

2.待加考、补考结束后,我们将测试成绩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书面抄报兵团、各师市、院校组织部门,通报各单位各部门党委(党组)。

联 系 人:黄艳梅

联系电话:0991-2896587 15099340964

 

同志们,冲呀!加油,加油!

祝大家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