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师可克达拉市纪委监委: 讲好纪检人自己的故事 守初心担使命

发布时间:19年11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近日,四师可克达拉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召开“谈亲情、强沟通、增理解,学先进、践承诺、守初心”为主题的座谈会,通过讲好纪检人自己的故事,加深情感、凝聚共识,促进发展。

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纪检干部们放下了平日里的严肃和紧张,敞开心扉,真诚面对家人、面对同事,一起回顾曾经走过的艰难日子,一起讲述克服工作生活的种种困难,一起畅谈携手并进的点点滴滴。从事纪检工作三十多年的老纪检干部,谈到往昔的艰辛付出和经受的历练,感慨万千;长期工作在办案一线、无法照顾家人的纪检干部,谈到对家庭的亏欠和内疚,泪流满面。大家听后都感同身受,纪检监察干部身处执纪审查调查一线、战斗在反腐倡廉最前沿,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守和践行着纪检人的初心和使命。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师市纪委监委机关先后多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激发纪检干部的责任意识、忠诚意识,涵养纪检干部的家国情怀,提升品德修养,把对党的忠诚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家庭的责任心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师市党委“服务总目标、深化兵团改革、打赢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四师可克达拉市纪委监委 于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