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师石河子市纪委监委:开展师市纪检监察干部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集中测试

发布时间:19年11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检验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的学习成果,11月16日,八师石河子市纪委监委利用兵团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系统,组织师市团处级以下共计144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进行测试。

“虽然平时工作非常繁忙,但为准备此次测试,我把与纪检监察工作相关的党纪法规和课程讲义光盘作为案头书,强化学习记忆。这次测试很有意义,加强了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了对党纪法规的理解,有助于更好地开展工作。”一名参加测试的纪检监察干部说。

此次测试在师市纪检监察系统内掀起了学党纪法规知识、锤炼业务能力的热潮,依托测试,有力地检验了师市纪检监察系统全员培训的效果,起到了查找不足的作用。下一步,师市纪委监委将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加紧查漏补缺、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和手段,以考促学,推动纪检监察干部全员素质提升,为维护师市良好政治生态奠定坚实干部队伍基础。(八师石河子市纪委监委  张丽华  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