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师北屯市党委有序推进巡察整改督导 提升巡察质效

发布时间:19年11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近日,十师北屯市党委成立专项督导检查组,对第四轮被巡察的11个单位党组织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切实抓好被巡察党组织的整改落实工作,巩固巡察成果,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师市党委对此次督导检查高度重视,规范督导流程,严明督导纪律,把握督导重点,确保督导工作不走过场,见到实效。要求督导检查组深查细究、坚持原则,敢于较真碰硬、勇于担当,严禁做“老好人”,督导检查中要力戒形式主义,严禁用过度的“留痕”进行检查;对涉及机构改革后部分部门职能职责发生变化,巡察反馈问题也随之移交的现状,对承接整改情况的部门一并进行检查,确保问题整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新官必须理旧账”。

为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深化成果运用,师市纪委监委、组织部认真履行巡察整改的日常监督工作职责,强化巡察整改问责,对整改不重视、虚假整改、选择性整改、形式主义整改、新官不理旧账的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严肃追责问责。(十师北屯市党委巡察办 蒋娅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