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师双河市纪委监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19年11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近日,五师双河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到师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接受廉政教育,用“身边案”警示教育“身边人”。

这是师市纪委监委落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警示教育的具体举措,也是不断加强师市纪委监委党风廉政建设的一个缩影。通过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回顾自己办的案子,认真检视初心守得牢不牢、使命担得够不够,再对照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开展研讨活动,确保问题反思更加深刻,心灵触动更加震撼,教育效果更加明显。师市纪委监委将研讨活动与党风廉政教育相结合,开展有针对性的讨论、对照和反思,教育纪检监察干部严格遵守党章党规,特别要严格落实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进一步强化自我约束,自觉遵纪守法、接受监督,做到刀刃向内,严防灯下黑。

据统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师市各单位各部门已有657名党员干部到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了廉政教育。(五师双河市纪委监委 温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