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师昆玉市纪委监委:重走老兵路 汲取新动能

发布时间:19年10月31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近日,十四师昆玉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前往47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各部室、党委巡察办和参加师市巡察工作的干部共30余人参加。

在老兵纪念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场景让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激发了大家对老兵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艰苦跋涉穿越“死亡之海”英雄气魄的无限敬仰。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进军和田纪念碑前,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感受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理想信念和精神追求。在重走老兵路上,大家沿着老兵们的足迹,在一望无际的沙漠中感受他们面对艰难险阻永不畏惧的精神和为革命事业不畏困难、百折不饶的勇气。

师市纪委监委内地公选干部表示:“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一名兵团‘新兵’,通过重温红色历史,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老兵基因的传承者、做理想信念的坚守者、做党的纪律的守护者。”(十四师昆玉市纪委监委 郑开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