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师石河子市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9年10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近日,八师石河子市纪委监委党支部56名党员干部前往兵团军垦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召开研讨会,上专题党课,接受爱国主义和兵团精神教育。

师市纪委监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军垦博物馆,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深切感受老一辈军垦先烈的初心和使命,体会兵团人屯垦戍边的艰苦历程,重温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忘我牺牲、充满激情的艰苦岁月。

活动中党员代表结合实际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认识、讲体会,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刚转正的党员代表在谈到自己的初心时说道:“年轻党员干部要干好纪检监察工作,就需要稳得下心,扎得下根,干得比别人多,学得比别人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发扬好兵团精神,向优秀党员看齐,向先进榜样学习,踏踏实实干事创业、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扎扎实实打造本领。”

目前,师市纪委监委“2+2+3”集体学习和3次集中研讨已经圆满结束。下一步,师市纪委监委将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确定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落实,环环相扣,压茬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八师石河子市纪委监委 周小鱼 于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