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正式开考了

发布时间:19年10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谋划和组织,在各单位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10月19日,兵团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正式拉开帷幕,第一批次1158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走进考场参加考试。

我们开考了!

二师铁门关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主抓考务准备工作,兵团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巡考组提前到场指导工作,做到考场有横幅、考试有纪律、后勤有保障,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师市应考386人,实考354人,参考率达到91.7%。

四师可克达拉市强调考场纪律,严禁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抽调讲政治、守纪律的师市干部监考,严格按照纪律要求,全程对考试进行监督。考试期间,未发现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9个考场共394人参加考试。

九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成立考务组,制定考务工作方案,提前与网信单位和电力部门进行对接,确保网络畅通和电力供应稳定,布置安全保卫和医疗保障人员。制作了考点横幅和宣传板报,为集中测试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189人参加考试,师领导测试分均在85分以上。 

十二师参加测试的全体人员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严守纪律、答题规范,在规定时间内严肃认真地完成了答卷,真正把此次测试作为检验自身学习的机会。221人参加测试,及格率为100%。

成绩有高低,学习无止境。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和兵团历史、兵团精神的学习,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学促用,以学促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我们准备好了!

按照兵团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各师市高度重视此次测试活动,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有的师召开协调会,确定时间表、任务书,将考务工作责任到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兵团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领导小组办公室派出7个巡考组,各巡考组认真履行职责,提前一天赶赴各师市考点,检查指导各项考务准备工作,提出完善建议;考试期间认真巡考,及时协调解决临时出现的考务问题,为考试顺利进行做好准备、打好基础。

今天在各巡考组的检查指导下,一师阿拉尔市、十一师、十四师昆玉市各项考务工作已准备就绪,明天可以开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