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里木大学纪委:在主题教育中扎实推进党的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19年10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近日,塔里木大学纪委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深入机关各党支部各单位进行调研,召开座谈会,与单位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和教师代表面对面交流,听取基层单位在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通过调研,及时掌握基层情况,为有效开展主题教育,推动问题解决、指导具体工作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个环节工作,及时解决学校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解决好全校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的问题,为建设兵团特色高水平大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校纪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塔里木大学纪委 李亚斌 谭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