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景妖娆百媚生 秋菊怒放迎重阳

——兵团纪委监委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共度重阳节
发布时间:19年10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0月7日是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也是我国法定老年节。为传承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和中华民族宝贵精神财富,让孝文化深入人心,兵团纪委监委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前往乌鲁木齐植物园赏菊观鱼欢度重阳节。 

重阳节正值“赏菊季”,植物园举办了菊花展,品种繁多的菊花竞相开放,吸引老干部不停驻足拍摄、合影。又是一次相聚时,老朋友相见格外欢喜,曾经共同的事业让大家有说不完的话,再次相聚总有许多美好的回忆,紧握的双手传递着暖暖温情和牵挂。90岁高龄的离休干部王良如心系组织,离退休党支部的每次学习、活动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走累了,就坐在亭子里休息一会儿,一路上还有自称“小伙子”的退休干部照顾陪伴,幸福的笑容一直洋溢在他的脸上。 

兵团纪委监委一直以来始终践行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和社会责任,每逢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都要上门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在祖国的怀抱里,还有组织的亲切关怀,我们感到很幸福。”退休老干部欣慰地说。

 

秋游后老干部们一起聚餐,相约着下次再相聚。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祝愿天下所有的老人健康快乐、幸福长寿。(文:兵团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冉文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