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兵团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系统上线了

发布时间:19年09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9月9日,“兵团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系统”正式上线。全兵团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可通过兵团纪委监委网站和“清风兵团”微信公众号登录系统,参与在线学习和模拟测试。

学习测试题库内容既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又涉及宪法、监察法、公务员法等法律知识,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中央治疆方略,同时,还包括了兵团深化改革、兵团向南发展、兵团历史和兵团精神等方面的内容,体现了兵团特点和特色。

据了解,今年10月,全兵团将以计算机闭卷方式,对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行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集中测试,测试对象为兵团党委管理的干部,全兵团实施公务员法、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及事业单位处级干部(含一至四级调研员、六级至五级管理岗位人员),兵团国资委监管企业领导人员,各师市所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

学习测试系统登录方式如下:

1.电脑PC端登录方式。登录兵团纪委监委网站(http://btjw.xjbt.gov.cn),点击首页上的“兵团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系统”模块,即可进入学习测试系统(请使用火狐浏览器登录,若使用360浏览器,请切换“极速”模式登录)。进入系统后,无需注册,即可进行在线学习或模拟测试(模拟测试功能将于9月15日开通)。

 

2.手机微信端登录方式。关注兵团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清风兵团”,点击微信首页下方“学习测试”栏目即可进入学习测试系统。

第一步:扫描二维码关注“清风兵团”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微信公众号页面下方“学习测试”栏目进入学习测试环节。

 

 遇到提示页面选择“继续访问”就可以进入测试环节啦~

 

 

温馨提示

如在线学习、模拟测试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向兵团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兵团纪委监委宣传部)反馈。

联系人及电话:黄艳梅 0991-2896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