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学习《规则》《规定》培训

发布时间:19年09月03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学好用好《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兵团纪委监委以“学习大讲堂”为抓手,在强化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中突出对《规则》《规定》的学习,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的能力素质。

 

9月3日,兵团纪委常委、援疆干部李良勇以《认真学习<规则><规定>努力提高监督执纪执法水平》为题,为大家学习贯彻《规则》《规定》作了引导性培训辅导。

培训围绕为什么学习《规则》《规定》、怎么样学习《规则》《规定》、措施使用规定的理解和运用等方面,作了全面、细致、深刻的分析和解读,将《规则》《规定》中容易混淆的概念和具体贯彻执行过程中容易出现偏差的环节,用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地分析和讲解,帮助干部加深对《规则》《规定》的学习理解和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