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监委机关“学习大讲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19年08月31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8月30日,兵团党委巡视办业务骨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对巡视工作的几点认识》为题,给大家讲授了一堂既有一定理论水平,又有较强实践指导性的业务课,标志着兵团纪委监委机关“学习大讲堂”正式开讲。兵团纪委监委机关和兵团党委巡视机构80余名干部参加学习。

开展委机关“学习大讲堂”是兵团纪委监委机关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七届兵团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强化和推进干部全员培训工作、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按照“学习大讲堂”授课计划,从今年8月开始到明年4月,将安排16堂讲座,每两周讲授一次,主要由机关各厅部室负责人或业务骨干轮流讲课。授课人员将按照中央纪委纪检监察干部培训课程光盘,结合日常工作中遇到的业务问题精心选题备课,突出实用性,确保课程质量。

“学习大讲堂”以讲促学,搭建了委机关干部间相互交流借鉴、学习研讨的平台。大家普遍反映,学习氛围和效果都很好,受益匪浅,今后将积极投入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争当政治强、业务精、敢担当、作风硬的纪检监察尖兵,为推动新时代兵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兵团纪委监委组织部 骆冬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