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部署国资国企改革专项巡视

发布时间:19年07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7月24日,七届兵团党委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对兵团国资国企改革专项巡视进行具体部署。第六轮巡视将集中对十一师、兵团供销社、投资公司、国资公司、通用航空公司、兵团设计院6个单位推进国资国企改革进行专项巡视。

 

会议指出,兵团党委在国资国企改革进入攻坚拔寨的关键时期开展专项巡视,就是要督促被巡视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兵团党委关于聚力打好国资国企改革攻坚战的系列要求上来,通过巡视发现问题,推动整改解决问题,确保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开展兵团国资国企改革专项巡视,要正视改革中存在的认识不足、思路不清、招数不多,用传统农垦思维对待改革,企业“三无”“三乱”“三高”,腐败现象多发等突出问题,增强做好专项巡视责任意识。要坚守巡视政治定位,把握巡视监督重点,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依规依纪依法巡视。要改进工作方法,自觉维护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确保国资国企改革专项巡视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巡视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监督能力,严明工作纪律,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巡视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宣布了本轮各巡视组组长、副组长的授权决定。3名与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