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孙金龙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19年01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月15日,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研究兵团贯彻落实意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会议。

兵团党委常委彭家瑞、邵峰、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张勇、李萍、李冀东、钟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对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作出战略部署,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明确要求,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松劲、不停歇,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兵团履行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提供坚强保证。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弘扬优良作风,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歪风陋习露头就打,对“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要时刻防范。要坚决惩治腐败,坚持靶向治疗、精确惩治,对存在腐败问题的,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要强化主体责任,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高质量推进巡视巡察全覆盖,切实把兵团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要坚决向职工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亮剑,在实践中拓展整治职工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从具体人、具体事着手,将问题一个一个解决,维护好职工群众切身利益。要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推进新时代兵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