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邵峰同志新年寄语:忠诚担当铸利剑 不忘初心再出发

发布时间:19年01月02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代表兵团纪委常委会向兵团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向关心和支持兵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同志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不辱使命,天道酬勤。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也是全面推进兵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回首过去的一年,对兵团纪检监察事业来说,是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的一年,是革故鼎新、激浊扬清的一年,是攻坚克难、成绩斐然的一年。兵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坚守协助兵团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勇于担当、坚定不移、一以贯之,兵团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取得重要战略性成果,政治生态得到有力修复,党风政风社风民风得到根本好转。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之年。我们要在中央纪委、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纪委监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国家利益就是兵团利益、新疆大局就是兵团大局,聚焦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服务兵团党委维稳戍边、深化改革、向南发展、脱贫攻坚、兵地融合等中心工作。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聚焦监督第一职责,坚定不移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坚定不移惩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坚定不移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持续修复兵团政治生态,为新时代发挥好兵团特殊作用、服务好新疆工作总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和政治保障。

清风扬正气,奋进正当时。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信心、务实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谱写兵团纪检监察事业新华章!

邵书记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