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师双河市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召开2018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18年12月03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1月27日,五师双河市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师市党委3个巡察组2018年第二轮巡察综合情况报告。

434beb22c0e76259e3018ff827ab66ac


师市党委3个巡察组共对师市32个党组织开展了巡察,对师市2个直属企事业单位开展了 “回头看”,发现问题409个,提出整改意见94条(次)。会议对进一步推进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做好2018年第二轮巡察“后半篇”文章,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再分析、再研判,从政治巡察的高度修改完善巡察报告,谋划好反馈整改工作。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政治巡察这根弦,既要抓具体人具体事,又要善于从政治的高度发现问题。三是综合分析研判问题,去粗取精、去伪存真,强化监督问责,“量体裁衣”促进问题整改。四是加强巡察干部的选配、培训和管理,把年轻干部放到巡察岗位上进行锻炼培养,促其成长成才。(文/图:五师双河市纪委监委 戴青 五师双河市巡察办 吕昊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