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峰“八一”前夕看望慰问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18年08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 受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的委托,兵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邵峰率慰问团分别来到兵团军事部机关及西山教导队兵直独立连营区,看望慰问官兵,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5


邵峰一行在兵团军事部机关与官兵们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官兵们的训练和学习生活情况。邵峰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兵团军事部在新疆军区党委和兵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积极参与维护社会稳定备战执勤,为增强兵团维稳戍边看家本领作出了不懈努力,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了应有贡献。

7


邵峰指出,兵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落地生根,维稳戍边能力不断提升,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成效,推进兵团向南发展取得突破性进展,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求进,扶贫攻坚全力推进,民生得到改善,辖区保持高度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兵团军事部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

6


邵峰强调,新疆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战略地位,兵团与兵团军事部有着共同的使命和任务,希望军事部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南,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全面加强备战训练,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一流部队,全面提升履行特殊使命的能力。兵团党委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军事部的建设和发展,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部队军事训练、全面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切实为广大官兵解难题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