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现场会要求突出问题导向 深入开展专项治理

发布时间:18年07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6月24日至25日,2018年上半年兵团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现场会在十四师昆玉市召开。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邵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1


邵峰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全党向国内外作出的庄严承诺,决定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败。兵团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兵团体制机制特殊,但贯彻落实脱贫攻坚任务没有特殊”的理念,把脱贫攻坚战引向深入。

邵峰强调,兵团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任务和挑战十分艰巨,兵团各级各部门要聚焦目标任务,统一思想认识,聚焦重点问题,强化监督检查,聚焦执纪问责,严厉惩治腐败;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强化责任追究,倒逼责任落实,确保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2


兵团机关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师市纪委、监委负责人,21个贫困团场纪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前,与会代表观摩了十四师8个扶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