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峰赴十四师检查指导执纪审查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6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近日,兵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邵峰赴十四师就群众工作督导发现的问题问责情况以及执纪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邵峰指出,此次群众工作督导是兵地联合督导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旨在督导反恐维稳、脱贫攻坚等各项措施落地生根。兵团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查处落实维稳工作不力、措施棚架、作风不实的党员领导干部,抓好督导整改,为兵团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确保兵团社会大局稳定。

邵峰强调,兵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工作总目标,把全部精力和注意力放在贯彻落实总目标上,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稳扎稳打,一件事一件事地落实,为实现总目标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邵峰要求,兵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关于群众工作总体部署要求,结合自治区和兵团联合督导检查发现的有关问题,以群众工作和“民族团结一家亲”“两个全覆盖”为重点,深入开展执纪审查调查,集中精力严肃查处重点领域政治和腐败案件,举一反三,督促整改,起到震慑和警示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兵团履行职责使命、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邵峰强调,兵团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在执纪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办案,违反办案纪律就是违反政治纪律”的理念,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执纪审查调查工作的第一位,增强安全高压线意识、红线意识、法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