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监委召开派驻(出)机构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18年05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5月16日上午,为认真贯彻落实兵团纪委常委会要求,切实加强对派驻(出)机构的领导和指导,兵团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派驻(出)机构工作座谈会。兵团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蒋英明主持座谈会并对派驻(出)机构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兵团纪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了《杨晓渡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重要论述专题培训班开班式暨转隶干部见面会上的讲话》精神,发放了学习资料和课件;各派驻(出)机构有关同志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派驻工作和《兵团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日常联系和管理暂行办法》等“1+4”工作配套制度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兵团派驻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对兵团派驻(出)机构下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找准工作方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