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人社局: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18年05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5月8日,兵团人社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提出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坚持不懈转变作风;四是加强监督注重预防;五是始终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对存在的隐患和问题做到精准发现、精准惩处、精准施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兵团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铎分别与分管局领导和各处(室)、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此外,兵团人社局党组制定下发了《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落实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意见》《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清单》《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政主要领导“四不直接分管”制度》等规定,有针对性地解决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使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为推进兵团人社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和纪律保证。(文:李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