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峰赴十四师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场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5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5月5日,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邵峰专程赴十四师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场所就审查调查安全和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并看望慰问了审查调查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和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180508203623

邵峰指出,十四师处在反恐维稳的前沿阵地,要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查处在反恐维稳斗争中失职失责、渎职失察、措施棚架、表里不一的“两面人”“两面派”,深挖严查不漏一个,将“两面人”和“两面派”作为反面典型,剖析违纪违法根源,教育身边广大党员干部。

邵峰要求,党员干部中的违纪违法线索要建立直报制度,优先处置,快查快办,坚持一抓到底,强化监督,铁面执纪,严肃问责,坚决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

邵峰强调,要把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健全完善分级管理、分工负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责任制,加强防护,排查风险,突出重点,做好预案,为执纪审查安全保驾护航。

(文/图 肖飞 梁晓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