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峰赴一师阿拉尔市调研

发布时间:18年05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5月5日,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邵峰赴一师阿拉尔市纪委监委就纪检监察工作进行调研。

a7e0b5f211b5c59cfe63ae0302a942a4

邵峰看望一师阿拉尔市纪检监察干部。 

邵峰指出,一师阿拉尔市第十一届党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查处师市文广局原局长白新民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入手,小切口做大文章,严肃查处了阿拉尔中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章吉祥等一批有影响的典型案件,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迈出新步伐。

df16d720fdb6a7a8a1a100c40ad382d0

邵峰视察一师阿拉尔市纪委监委办公区和办案区。

邵峰强调,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一师阿拉尔市纪委监委要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紧紧围绕深化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攻坚战、国资国企改革攻坚战、扶贫脱贫攻坚战和环境保护等兵团重点工作,集中精力严肃查处重点案件,为新时代兵团履行“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合理量纪执纪,做到权责相当、宽严相济,精准把握执纪标准,提高运用政策能力。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高压线意识、红线意识、法治意识,把安全工作放在执纪审查工作的第一位,时刻绷坚安全弦,执纪审查进行到哪里,安全工作就延伸到哪里,坚定坚决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底线。要加大挽回损失工作力度,对贪腐问题必须查清,核实损失,师市领导挂帅,公检法、律师、审计等部门参与,成立挽回损失工作专班,办案和挽回损失齐头并进,尽最大努力挽回国有资产损失,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促进师市各项事业发展。要加大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结合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加大干部选调力度,配强配齐纪委、监委机关内设机构、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锤炼坚如磐石的执纪铁军,为实现一师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保驾护航。

3ea889996d910977bd62ce87c92ce668

邵峰深入托喀依乡二队看望结对认亲的亲戚艾力·伊斯坎德尔一家。

bb9dcf9f7c11252a4805f642f3f96386

邵峰看望兵团纪委监委驻托喀依乡二队 “访惠聚”工作队。

调研期间,邵峰还深入托喀依乡二队看望慰问了结对认亲的亲戚艾力·伊斯坎德尔一家和兵团纪委监委驻托喀依乡二队“访惠聚”工作队干部。(文/图  李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