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监委举办兵团纪检监察系统党风廉政宣传工作会议暨宣传业务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18年04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4月17日,兵团纪委监委举办兵团纪检监察系统党风廉政宣传工作会议暨宣传业务骨干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180419104307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宣传工作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助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形式,是构建“不想腐”的重要途径。既是政治性很强的业务工作,也是业务性很强的政治工作。

会议强调,兵团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清除“两面人”“两面派”、落实反恐维稳各项措施、纠正“四风”“四气”、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扶贫领域监督等方面加强宣传,突出正风反腐舆论宣传特色,凸显兵团纪检监察宣传工作亮点和特点。要建立党风廉政宣传队伍培训制度,注重以干代训、跟班学习,定任务、压担子、教方法,锻炼一批业务骨干。要形成有效激励机制,调动人人都当“宣传员”的积极性,更好地推动兵团党风廉政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80419104336

会议要求,要明确责任,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宣传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学有所得。要学用结合,深刻领会中央纪委、兵团党委、兵团纪委有关部署要求,把自己摆进去,紧密结合各单位、各部门实际,主动思考和谋划宣传工作,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成效。要深入交流,积极研讨,分享学习感受和体会,交流工作思路和举措,相互借鉴,共同提高。要严格遵守有关干部教育培训的纪律,按时参加教学活动,保持纪检监察宣传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上,四个师(市)纪委分别结合各单位实际就党风廉政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文/图:胡双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