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第三巡视组做好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专项巡视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4月03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4月2日,兵团党委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专项巡视第三巡视组工作座谈会在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师市党委书记、政委鲁旭平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文件精神,认真细致对照检查在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确保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决策部署不变通不走样。相关单位、部门要做好工作对接,主动协调相关事宜,积极配合兵团党委巡视组工作,认真准备、及时提供详实的资料,确保兵团党委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专项巡视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兵团党委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专项巡视第三巡视组组长靳中文指出,此次巡视采取“以下看上”的方法,广泛听取师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对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意见、建议和存在的问题、困难。相关单位、部门要积极与巡视组工作人员相互配合,确保专项巡视取得实效,为师市营造更好的政治生态环境。(文:奉正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