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师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启动对师直属事业单位巡察

发布时间:18年04月03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3月29日,十三师召开四届十三师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奥爱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布了《四届十三师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和《关于四届十三师党委第三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的授权及任务分工决定》。

微信图片_20180403230321

会议要求,开展巡察要把握好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在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要坚持群众路线,充分调动干部群众参与巡察工作的积极性,认真对待来信来访,广泛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呼声;要突出政治定位,正确把握政治和业务关系,结合巡察工作实际,改进工作方法,做到“专、实、准、快”;要提高巡察质量,增强发现问题的精准性,客观分析、如实报告,坚决防止监督表面化和好人主义、形式主义;要注重成果运用,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实现巡察工作的政治效果、法纪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文/图:陶新 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