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师北屯市党委专项研究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4月03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3月27日,十师北屯市党委根据七届师市党委第三轮第一阶段巡察期间发现的主要问题,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专项研究。

会议强调,针对巡察中发现的具体问题,要强力推动整改落实,突破常规增压加码。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及其上级党委要针对基层党支部书记能力不强、工作不力、党建工作薄弱、党的组织生活没有正常开展、“三会一课”不规范、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弱化、支部书记不作为等问题,立即拿出方案限期整改;对签订的合同不规范、违规报销及套取资金等问题,立即整改到位;要狠抓责任落实,对敷衍了事、整改不力、拒不整改的,抓住典型严肃追责,让巡察真正起到震慑、遏制和治本作用,使巡察过的单位有明显改观,其他单位有所警醒。要抓好线索处置,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准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好问题线索处置工作,及时反馈办理结果。(文:王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