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师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学习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18年04月03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委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3月29日,九师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学习培训会召开,师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师党委3个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动员部署会。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师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邢正梅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宣布了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决定,要求各巡察组充分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巡察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微信图片_20180403230152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应当发现的重要问题没有发现是失职,发现重要问题不如实报告是渎职”的意识,把发现问题作为巡视监督的根本任务,敢于发现问题、如实反映问题、推动问题解决,持续发挥巡视监督的震慑作用。(文/图: 曾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