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对157名新任省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18年02月17日 信息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近日,河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与157名新任省管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政治要求,以规矩立言立行,按法纪用权干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做到信念过硬坚如磐石,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践中砥砺意志和品质。要做到政治过硬方向不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做到责任过硬真抓实干,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做到能力过硬开拓进取,练就“八种本领”,全面提高领导能力和执政水平。要做到作风过硬一身正气,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河南省实施细则,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不断净化“社交圈”“朋友圈”,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此前,任正晓分赴有关省辖市和省直单位与489名省管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河南省纪委 | 责任编辑 李灵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