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师纪委监委打好节前廉政监督“组合拳”

发布时间:18年02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察局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党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七届兵团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十三师纪委监委实施“三项举措”打好节前廉政监督“组合拳”。

微信图片_20180213201941

一是节前纪委书记提廉政要求。在全师副连级以上干部参加的电视电话会议上,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奥爱玲提出“三个严”的要求,“严格遵守自治区不允许相互拜年拜节的要求;严查节日腐败,保持严纠严治、严查快办;严肃责任追究和通报曝光”,进一步为十三师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明确了红线。二是师纪委监委对外发布《廉政过节倡议书》,在政务网、QQ政务及“清风十三师”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倡议书,通过各社交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微”教育,形成“微交流、微教育、微提醒”的作用。《廉政过节倡议书》附监督举报电话,方便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监督。三是师纪委监委会同师党委政法委、师公安局等部门,制定节日期间维稳工作督导检查实施方案,成立督查组,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整治“四风”“四气”突出问题进行督导检查,做到监督检查全覆盖,过节期间全覆盖。(文:李林 图:骆新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