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监委举办2018年春节“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会

发布时间:18年02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察局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2月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兵团纪委监委邀请来自一师托喀依乡二队的“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亲戚欢聚一堂,共话团结情,共叙民族谊,气氛其乐融融。兵团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党委巡视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了联谊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210133711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联谊会上,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邵峰发表了新春致辞。

邵峰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七届兵团纪委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担当精神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出发,从建章立制做起,从严查“内鬼”入手,从铁腕惩腐着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兵团政治生态不断净化,党风政风社风民风持续向善向好。

微信图片_20180210133743

邵峰强调,新的一年,要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兵团党委七届三次全会和七届兵团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兵团政治生态,为新时代兵团发挥特殊作用、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微信图片_20180210133816

一年之计在于春。邵峰要求,时代赋予重任,奋斗铸就辉煌,要立足新年谋划工作思路,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新一年的纪检监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履职尽责不松劲,重整行装再出发,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微信图片_20180210133902

联谊会在托喀依乡二队亲戚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集体合唱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感情真挚、饱含深情的歌声表达了托喀依乡村民们对党的感激和热爱。接下来,委局机关纪检监察干部与亲戚们展开联欢,独唱、器乐表演、诗朗诵、快板、集体舞……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引来阵阵掌声,活动现场欢歌笑语不断,集体大合唱《国际歌》掀起了活动高潮。联谊活动在欢快的麦西来甫的旋律中结束。

微信图片_20180210133936

联谊会后,兵团纪委监委还将安排亲戚们到六师五家渠市参观军垦新城的新面貌新变化,参观六师将军纪念馆,接受兵团精神、老兵精神教育。(文:霍静 图:胡双峰 唐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