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师图木舒克市开展专项巡察助推企业改革

发布时间:18年02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察局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对师属国有企业开展两轮巡察,从2017年7月10日开始,到2018年1月10日结束,每轮巡察3个月,共巡察了7个基层企业党委。各巡察组遵照巡察制度和师市党委的要求,针对发现的152个问题和26条线索及时反馈给了被巡察单位及相关部门,按照边巡、边查、边改要求督促整改落实。

微信图片_20180210133515

近日,师市党委召开2018年巡察工作第一次书记专题会议,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师市党委书记、政委鲁旭平听取了关于师属国有企业专项巡察情况。

针对企业两轮巡察发现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师市各级党委要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坚决与腐败做斗争,把从严治党措施落到实处。师市纪委要成为反腐利剑,要敢于担当、敢于碰硬,敢于斗争,采取强有力的执纪手段揭露问题,查处问题。(图/文:李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