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五家渠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18年02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察局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2月6日,六师五家渠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在五家渠市召开。师市党委书记、政委齐新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师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传跃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七届兵团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18年师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师市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微信图片_20180210132830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严明纪律,维护核心,为实现总目标提供坚强保证;要聚焦问题,锲而不舍,巩固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不断学习,遵规守纪,切实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要攻坚克难,力度不减,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要形成合力,加强监督,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精神气概奋勇向前。

张传跃代表中共第六师五家渠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图/文:王  辉  邱作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