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驻一师阿拉尔市托喀依乡二队“访惠聚”工作队:立足岗位转角色 马不停蹄抓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2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察局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月31日,兵团纪委常委侯飞代表兵团纪委将兵团纪委2018年驻村干部送到一师阿拉尔市托喀依乡二队报到。到达驻地后,侯飞实地查看了托喀依乡二队“访惠聚”工作队的生活办公环境,听取了托喀依乡二队的情况介绍,并对新一批“访惠聚”工作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勉励工作队队员要沉下身子访民情,用一片真心解民忧,为托喀依乡二队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180204183259

当晚,兵团纪委驻托喀依乡二队“访惠聚”工作队队长丁忠臣召开第一次工作队例会,传达学习了兵团“访惠聚”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对近期工作作出安排。同时,要求队员们认真遵守工作纪律,尽快适应新环境,从思想和行动上尽早转换角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上来,为全年工作开好头打好基础。

2月1日上午,托喀依乡二队工作队参加了全体村民每月1日举行的升国旗仪式,工作队队员在国旗下对全体村民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宣讲。随后,托喀依乡二队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了解村队维稳工作开展现状、群众工作、扶贫工作和党建工作等事宜,重点听取了村“两委”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共同研究民生工作和经济发展工作。

升旗仪式结束后,托喀依乡二队召开村民大会,由村支部书记库尔班向全体村民介绍了新一批工作队成员,工作队长丁忠臣向村民们介绍了新一批“访惠聚”工作队驻村三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以及近期的工作打算。

2月1日下午,托喀依乡二队“访惠聚”工作队参加了托喀依乡召开的驻村工作队座谈会和“打黑扫恶”专项斗争工作动员大会,并于当晚召开村“两委”、乡工作队、寺管会和警务室“五位一体”联席会议,重点安排贯彻落实公安部关于开展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对村队维稳工作和重点人员的管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兵团纪委驻一师阿拉尔市托喀依乡二队“访惠聚”工作队供稿)